【审神者现世手撕时间溯行军日常】5

ooc致歉

文笔渣

特别喜欢小夜就私自给他加啦【挤眼睛】


我试图通过我和央央共有的手镯沟通,然而灵力丢进去仿佛是进了深海一样,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在这种狭窄的地方,不适合央央打架,但是非常适合我。”我环顾四周,毫不客气地发动毒舌技能,“我带着央央可能会有所顾忌,反而有破绽可循,如今这样我只会更想快些解决,去找央央。”

走廊尽头是一片混混沌沌的阴影,什么都看不到。但是我能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正在接近。

“吧唧吧唧”黏糊糊的物体附着在地面上,拔起来时发出的声音。

尖锐物体在冷硬地面上摩擦发出的声音。

我凝视着走廊尽头,冷笑道:“来得真她妈快。”

伸手握住浮空出现的卷轴,迅速抖开,指尖在雪白的丝帛面上轻飘飘地点了几个名字,璀璨的银光如莲般在指下绽开,迸裂开来时将我的身形都掩盖住,我能明显感知到,敌人的步伐似乎稍微慢了些。

内心估算着敌人的数量,我不做任何停顿,飞快完成了部队编结。

纷纷扬扬的樱花如大雪般洒落,四处飘飞旋转,将整个大厅都渲染上了浪漫的柔软颜色。

“……出发吧,希望战斗结束时,这混沌的黑暗也能够消散。”

漫天花雨中,戴着斗笠的短刀付丧神率先来到了我的面前,他仰起头来看着我,海蓝色的眼眸剔透而诚挚:“你的愿望……是向他们,复仇吗?”

“是的……拜托了,小夜。”我弯腰摸了摸他的脑袋,认真地说道。

“明白了,如果这就是你的愿望。”

清脆的刀刃出鞘声。

破空之声。

刀刃扎入溯行军身体的声音。

侧身避开敌大太的攻击,搭住他的肩膀借力翻身而上,右臂一挥,指尖轻轻巧巧擦过它的头颅,只听咔擦一声,它的头颅便如爆浆巧克力一样炸裂开来,我借重力落地,一歪头躲开这些肮脏物事,继续做着榜样。

敌人像是泉水一样源源不断地自走廊尽头涌出,似乎是想要用车轮战的方式累死我们。

“大将——”药研的呼喊声穿破空气直达我的耳膜,“这里交给我们!”

切,在战场上摸爬滚打这么长时间,我还不懂他的意思吗——

无非就是在告诉我这里交给他们。

我,去看看到底有什么办法……停止这场车轮战。

“操他娘的!给老子坚持住——”我没回头,大吼一声,甩开扒在我腿上的苦无一脚踩个粉碎,瞬间如闪电般窜到走廊尽头。

噢,原来是个传送洞,乌漆麻黑的里面啥都看不见。我面无表情地把冒出头来的敌方枪一爪子拍回去,伸手虚虚按在传送洞口。

深浅不一的银色光芒摇转沉浮,晦涩难懂的浅金色符文自四面八方而来会集于此,形成一道阵法,暂时使得里面的溯行军没办法冒出头来。

激烈的打斗声停止了。

我回头看了一眼,大家已经结束了战斗,都朝我走了过来。

“完成了,你的愿望。”小夜仰起头来看着我,海蓝色的眼眸里带了一丝微不可察的笑意。

“谢谢小夜,谢谢大家。”我摸了摸他的头顶,含笑点头以表谢意。

“大将,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药研走到我身边来,白色的蝴蝶结在他身后飘飘荡荡,弧度柔顺优美,“以后有什么事情,也请务必呼唤我们。”

“是啊主公,能上战场是刀剑的荣幸!”太鼓钟贞宗咧嘴朝我爽朗一笑,璀璨的金色眼眸如同闪闪发光的小太阳。

粉白的樱花雨再次洋洋洒洒落下,到处飘落,我知道是战斗结束以后刀剑男士们将被强制带回本丸了。

“主人,再见。”

“大将,在现世也要好好保重。”

“主公再见啦!”

噫,我们只是暂时告别啊喂!!!!

无奈地挥手送走了他们,我回过头来看着黑漆漆的传送洞和自己绿油油的阵法,不禁皱起了眉头。

到底是该摧毁它,还是封印它?

【小草……】

隐隐约约的波动传了过来,我一个激灵连忙投入灵力到联系中来。

【央央,你没事吧!你在哪儿?我来找你!】

【我在二楼上楼正面的那个阅览室里……你小心……这里面有一个超大号的敌人……我躲在一个大柜子里面……这里面好像对于灵力有限制,不能召唤刀男……】

她的话断断续续的我听了个大概,一面飞身上楼几步蹿到那个阅览室门前,气势汹汹一脚踢开门。

安安静静,什么都没有。

怎么可能????我一脸懵逼。

【央央……二楼阅览室……什么都没有。】

【怎么可能……?!】央央的声音听起来微微发颤,【他就堵在柜子口,也不进来也不出去……你是在门口吧……怎么可能看不见……】

【……我知道了,等我】

【好】

我叹了口气,翻上二楼楼梯扶手,直接跳了下去。在地上打了几个滚缓冲一下,我蹦起来直冲走廊尽头。

凝聚起的灵力飞速旋转着,直接穿破了嵌着传送洞的那面墙,墙壁逐渐开裂,粉尘窸窸窣窣地落下来,紧接着便是一声巨大的声响,墙壁倒塌了。

只是一眨眼的功夫,墙壁又立了起来,完好无损,并且那个乌漆麻黑的传送洞也依旧旋转着,源源不断的溯行军冒出头迎面朝我扑过来。

我拧起眉头飞快后退,掀腿一个横扫,将周围的时间溯行军踢碎,掐诀念咒,灵力没有丝毫阻碍地涌出,银色光辉瞬间包围了这个大厅。

大概只是一眨眼的功夫,银光减弱消逝,地板缝隙间冒出了深绿色的藤蔓,如同毒蛇一般肆意疯狂地游窜生长,将所有能触碰到底活动生物死死缠住,摔到一边的墙壁上摁个粉碎。

看来这里的灵力不受影响,问题出在楼上。我不厌其烦地结出与刚才一模一样的阵法按在传送洞门口,确认没有时间溯行军出现,才停下动作来。

扫视四周,抄起靠在墙上的扫帚簸箕,我跟个野猴子一样跳到楼梯扶手上,瞄准那个阅览室门口狠狠一摔——

啊,木制的扫帚簸箕摔裂了,声音好像也吸引到了什么东西……

阅览室的门,被人重重地踹倒了。

我翻身跳下楼梯扶手,压下飞起的裙摆,凝神戒备着。



评论(4)
热度(25)
 
 
 
 
 
 
 
 
 
© MR.薄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