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神者现世手撕溯行军日常】6

央央视角发生的事


一切的发生毫无头绪。

上一秒我跟着小草和园子进了图书馆,下一秒,她们便消失不见了,随身跟着我的狐狸也联系不上了。

我试着用镯子联系小草,灵力投进去就像丢进了大海,没有得到任何回应。我感到毛骨悚然,想要退出图书馆,发现大开的门口不知道什么时候合上了,无论用多大的力气推都不能动摇一丝一毫。

想要用灵力破开,却发现像是有谁布置了阵法一样,经脉中的灵力像结冰的水一样凝固住,完全无法调动。大厅的中间有一条走廊,尽头是一片模糊的影子,混沌而不清晰,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哪里……我总有种不祥的预感……

不知道小草那边怎么样了。

放服务验证我的猜想一样,几不可闻的脚步声穿来,我一个激灵,连忙屏息凝神细细辨别方向。

就是从走廊那边传来的。

我飞快扫视四周,沿着右手边的楼梯溜上了二楼,横了心钻进当门阅览室里,利落地反手锁门,找了个最大的柜子躲了进去。

脚步声不疾不徐的,慢慢接近了。

我紧张得手心渗出了汗水。

寒意从脚底心冒出来,在我体内四处滚动,只有一颗心像装了百来斤的石头,沉甸甸地坠到了腹部。

轻轻巧巧的咔擦声,门被打开了。

我死死咬住嘴唇,拼命想要抑制住心中的颤抖,修剪得平整的指甲抠进掌心的软肉里,丝毫不觉得疼痛。

【别过来……】我祈祷着。

椅子被人拖动到了离我很近的地方,我能够听到衣料摩擦的声音,想来是那个人坐了下来。

瓷器碰撞声,流水声……是在喝茶?

“恩……抓错人了啊……”那个人叹息的声音直达耳膜,是个男声,阴柔的声线给人一种奇奇怪怪的感觉,“那边小白菜已经抓住线索,要过来了……”

“喝完这盏茶再走吧。”他自言自语,“听说这事不能让人知道啊……还是杀人灭口比较好……”

卧槽????!

我震惊了。

你别让人知道你就心里哔哔赖赖啊,说出来不是谁都知道了吗qaq……

此刻突然手镯有了动静,灵力好像也有了复苏的迹象。

我心里狂喜,小心翼翼放出一丝灵力试探。

【小草……】

【央央!没事吧!你在哪儿?我来找你!】

小草的声音很急迫,透过手镯我能听到重物倒地的声音和呼啸的风声,估计正在进行一场激战,我回忆着跑上来的路程,斟酌着道:【我在二楼上楼正面的那个阅览室里……你小心……这里面有一个超大号的敌人……他好像是等着抓你的……我躲在一个大柜子里面……这里面对于灵力好像有所限制……我不能召唤刀男……】

过了一会儿,小草的声音传了过来。

【央央……二楼阅览室……什么都没有……】

【怎么可能?!】我急得声音发颤,【他就堵在柜子口……不进来也不出去……你是在门口吧……怎么可能看不见……】

【……我知道了,等我。】

小草似乎明白了什么,她沉重地叮嘱我。

【好】

那个男人推开椅子站了起来,我听到了咔嚓的声音。我想要摇动镯子召唤刀剑男士,却发现灵力再次冻结了。

枪支……?我捂住嘴,哆哆嗦嗦缩在柜子角落。

没有任何预兆的,柜门噼噼啪啪地裂开,漏进丝丝缕缕的光线,我惊诧地睁大了眼睛,来不及尖叫,巨大的痛楚便自腹部涌出,裙摆似乎被浸湿了,灼热沉重,紧紧贴在大腿上。

“唔……!”我拼命捂住嘴,痛苦的呻吟声仍旧从指缝间溢出,另一只手不自觉地捂住腹部,外套和衬衫都湿了,血腥味充斥着鼻腔。

门外响起了重物落地的声音。

我知道那是小草来了——

她的出场方式永远像踢馆一样气势汹汹。
我勉强抬头,隐隐约约看见了那个男人。

黑色燕尾服,西装裤,身形高挑修长。

支撑不住,我倒下了。



评论(5)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薄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