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乙女向】太太们的超A时刻

ooc有,致歉


【全职乙女向】太太们的超A时刻(2) 


无逻辑,有爽到就可以

含王/江

【江波涛.ver】




江副队家里的小姑娘在众人认知里面是出了名的好脾气,常常和自家先生一样笑眼弯弯的,说话声音甜甜糯糯,身材娇小可爱,又常常帮着大家点超绝好吃的外卖,因此在轮回是默认的小女神。




但是根据江夫人的著名粉头周泽楷夫人讲,小姑娘初中高中的时候绝对不是这个样子的。




“小姐姐可是我们s中一霸,抽烟喝酒打 群 架,逃课早——没什么咳咳咳,早恋对象是江副队嘛。”




周泽楷夫人自己也有被校园 暴 力过的体会,文绉绉地给自家心疼得不得了的先生讲:




“那时候的小姐姐大概一米五六左右,霸气的不得了啊我跟你讲,单手接板砖,三下两下解决了那帮小混混,还伸手给我擦了擦脸上的灰土,我逆着光看她的时候心脏都停跳了……哎,那哪是给我擦脸啊,简直是把我的心都偷掉了……”




其实大家都一直以为是周泽楷夫人的粉丝滤镜太严重才导致这样,江夫人哪有看上去那么暴力啊,整一个就是甜甜软软的小萌妹。




江副队唯有微笑。




直到那次蓝雨轮回常规赛完了以后,轮回请客吃饭,各人都来齐了,却迟迟不见江副队家的小姑娘,周夫人急了,开了定位看才发现,江夫人还在附近兜着圈儿,就是不过来。




大家过去找的时候,发现那是一条很窄的巷子。



江夫人被一群人高马大的小混混堵着,她一身粉嫩嫩的蓬蓬裙一点威力也没有,偏生甜美可爱的脸上神情还是天真烂漫,看上去好欺负极了。



“小姑娘怎么在这小道啊……在等人?”



混混们说着油腻不堪的话语,猥 琐地狞笑着朝她逼近。



“你们让开啦,我要去找我家男朋友了。”


江夫人软绵绵地说着话,想要抬脚绕开他们。


“哎别走嘛小姑娘,你男朋友怎么把你落在这种地方啊……要不要跟着哥哥们走, 干  一 炮 ?保准比你男朋友大,还好……”


他们的嘴里不断地吐出污。秽 露 骨的话语,满脸兴致勃勃,甚至又靠近了一些,想要看看女孩子羞得满脸通红的样子。



江夫人低头思考,慢慢“嗯……”了一声,叹了口气。



她抬起眼帘,笑眯眯的,蓬松柔软的褐色卷发在肩头乖巧地打着卷儿,衬得她的面庞愈发无害。



“谢谢邀请,”她说,“但是现在我更想 干 你🐴。”



不远处被周泽楷夫人扯住的众人:终究是您强



昏黄的路灯下面,女孩压下裙摆,细细白白的小胳膊小腿儿居然和拳击选手一样力气死大,踹到人身上就像是被钢筋杵了一下,痛的人起都起不来了。



不一会儿就都倒下了。



女孩思考了一小会儿,慢慢道:“嗯……按照常理,这个时候应该要发表一些惊天动地的大言论。”



她想了想,面无表情地从腰包里面掏出一根棒棒糖。



“老娘用来装逼的水果烟都被老江这个哈皮收走了。”



她抱怨了几句,拆开包装纸把糖果塞到嘴里,嘎嘣嘎嘣嚼起来。



她含含糊糊地说:“老娘高中那会儿人见了都得绕道走啊,抽烟喝酒打架,哪还会有人巴巴凑上门来讨打,我可不是什么好姑娘的。”



远远听着这姑娘漫不经心的,和平时软软糯糯的样子相差太大了。



“但是我遇到了良人呀。”



她似乎笑了笑:“老江看着我,把我捞出来,逼我戒烟戒酒,宠着我拦着我,不让我打架,我懒洋洋地动口不动手,到现在已经蛮久了。”



不远处的众人:终究又是一口狗粮。



轮回的队员似乎看见江副队宠溺地笑了笑。



“哎,今天公司里忙,好不容易下班想要抄小路早点去看他来着……一伙一伙地凑上来,没点儿眼力见。”她抱怨道,“这会儿估计他都吃完饭了……原来还想和他们一起撸串来着。”



“今天打架绝对瞒不过老江,我回头还要被没收糖——绝对是你们的错,绝对。”



小姑娘似乎是气急败坏地又踩了地上几个混混两脚,拍拍裙摆,转头就要跑出巷子。



一转头便看见了堵在巷子门口的众人。



小姑娘:QAQ中二病丢脸丢大发了



她噔噔噔跑上去挡在江波涛面前,叉着腰理直气壮地说:“江江你没用看见!也没有听见!”



江波涛面色不善,弯腰捉住小姑娘的手腕把她带到身边:“过来,我看看有没有受伤。”



小姑娘自知理亏,焉了吧唧地转来转去让他看了好几遍,扯着他的袖口可怜巴巴地眨眼睛卖萌。



“江江我下次我不走小路了也不打架了你不要生气好不好QAQ……”



躺在不远处装死的小混混:……这和刚才打我们的女魔头一定不是同一个人。



众人:狗粮管饱



江波涛叹了口气,顺顺她头顶翘起的毛,终究还是温和了口气道:“是我思虑不周了,应该来接你的。”



小姑娘:“!我最爱江江了!啾啾啾啾啾啾啾!”



江波涛:“……噗。”



他弯腰在女孩额上留下一吻。



最后众人还是一起愉快地撸了串。



但是从那以后,韩文清、江夫人和办公时的吴羽策夫人,被誉为“联盟三凶”。



甚至还有好事商家做了手办,美名其曰“避邪”。



江夫人: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朋友.JPG



【王杰希.ver】


微草队长夫人是真的可可爱爱,白切粉。



人也很聪明,荣耀打得也很好,只是实在是很喜欢现在服装设计的工作,拒绝了几家战队伸过来的橄榄枝。



但是现在可以拖着小板凳陪王杰希分析战术了。



微草战队再也不是队长一个人思考战术🤔



不过说道气场A爆,大家一致认为全明星时的队嫂最帅气。



就是那个在轮回举办的全明星赛上被抽上台,去玩跨栏赛跑,打得还贼凶猛的那个小姑娘呀。



顺带一提她还是cos了王不留行的。



不得不说,即使是王杰希本人看到这位coser的时候也有一种恍惚的感觉。



就像是提着灭绝星辰的王不留行打破了次元壁,朝着那个舞台走去。



如霜雪的白发自魔道学者帽间垂下来几缕,帽檐压得很低,只露出线条漂亮的下颌,夜空一般的斗篷实在是有些过于宽大,将她的身躯完完全全笼罩住,里面是魔道学者最骚气的白色紧身裤和长靴,双腿笔直,几乎A到人的心坎上去了。



小姑娘踩着特制的高跟长靴,被cos石不转的姐妹牵扶着走上了舞台,临走前那个看上去有模有样的性冷淡白发牧师还拍了拍她的头,顺手撸掉了她脑袋上的魔道学者帽。



小姑娘的眉眼很是英气,还化了很冷淡的妆容,眼眸深邃如漫漫星空,仿佛真正有万千星辰蕴藉盛华,璀璨烂漫地绽放于她眸底。



王杰希看着大屏幕上的人,蓦地想起一句话。



你抖落一身星光,从此长居于我心上。



台下全部都是鸡叫,有喊王张的有喊张王的,还有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姐姐我可以”“阿伟死了”“我可以了”“我好了我又好了”“prprprpr我舔爆wwww”之类的话,乱成一片。



小姑娘皱了皱眉,表情异常的严肃,据柳非同学后来与她密谈的描述,这个皱眉连王杰希本人都觉得眼熟,后来一想竟然与自己有几分相似。



王杰希:是夫妻相。



小姑娘:不,是我一手好技术,化得极其相似。



王杰希:?宝宝刚才说什么?



小姑娘:嗯没什么啦,是夫妻相。

评论(22)
热度(46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薄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