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乙女向】太太们的超A时刻(2)

含吴/叶/伞

ooc致歉

医闹是我在看牙医的时候经历过的真实事件。

小可爱们期待的后续来啦!


一些专业东西我没学过,有专业的小天使可以来指正!


快说爱我!(叉腰)


【全职乙女向】太太们的超A时刻(1) 



无逻辑,爽到就可以√

【吴羽策.ver】


霸图队长,轮回副队夫人,虚空副队夫人。


这仨是联盟三凶。


霸图队长和轮回副队夫人是不必说的,今天来唠嗑唠嗑这位虚空副队夫人。


吴夫人是海归人士,在西安开了私家口腔诊所,在本地的口碑很好,当然价格不菲。


吴羽策和吴夫人的相识,其实并没有那么愉快。


戴着眼镜穿着白大褂的女孩把毫无尊严的他按在躺椅上面,拉下灯照着他的口腔,眯着眼睛仔细检查。


“糖吃多了?蛀牙啊。”


女孩一点不留情面地指出他蛀牙的结果,眼镜上闪过犀利的寒光:“这么大一人了,自己好好刷牙都不会?虽然病变情况并不严重,但再下去补牙都救不了,等拔牙吧。”


一米八的虚空副队躺在那里,双眼紧闭,一副等待裁决的样子。


旁边陪同过来的队友笑得见牙不见眼。


难得见副队吃瘪嘛。


这还不是最搞笑的,关键是没想到这位医生真的很彪悍,往那一站小朋友就不敢哭闹,乖乖张嘴拔牙。


止小儿啼哭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ᐛ 」∠)_


联盟里面韩文清的钱包脸也只是大家说说笑笑而已,并没有真的像这位医生一样如此真实。


发生了医闹事故。


事情发生的时候,谁都没有想到会是这个样子。


其实事情开始的时候并不是那么难以解决,起因只是因为中午的时候病人很多,挂号排队的人一长溜堆到了门口而已。


那个肥胖的妇人起先只是皱着眉头不耐烦地询问着前台的小妹:“什么时候到我?”“怎么还没轮到我?”“你们医生到底在干什么?”等一系列毫无营养的问题,在等候区徘徊不定,嘴里也是絮絮叨叨不干不净的。


前台小妹看过她挂的号,耐心地一遍又一遍回答她:“阿姨请不要着急呀,现在您前面还有七位病人等待诊治,请您耐心等待。”


“阿姨请不要着急呀,现在您前面还有六位病人等待诊治,请您耐心等待。”


“阿姨请不要着急呀,现在您前面还有四位病人等待诊治,请您耐心等待呀。”


“阿姨……我们也没有办法呀,医生也已经从下午一点钟点上班忙到现在了,晚饭也没来得及吃,请您体谅一下好吗……”


“请您……啊——!”


文质彬彬的前台小妹猝不及防被妇人猛拽过去,由于并不是平跟鞋而一个踉跄,没能站稳,直直扑倒在了地面上。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前面并不是平坦的地面,而是柜台直愣愣的棱角。


手无缚鸡之力的前台小妹就这样狠狠撞上了柜台的边角,随后“咚”的一声跌在地上,还颇为狼狈地滚了两圈。


人们都有些看不过眼,有一个年纪不小的老人想要上去劝说,妇人横眉怒目地瞪着她,声音和她身上红底印绿牡丹的花布裙子一样充满了市井破落户的气息:“我今天倒是要一个说法,白白等这么久是怎么回事!”


前台小妹捂着额头,咬着嘴唇委委屈屈站起来,低着头一言不发。


“小李没事吧?”


笃笃的脚步声骤然响起,雪白的衣摆如一片轻飘飘的花瓣轻倏绽放,蓦然覆盖在了人心上。


一米六七的女孩穿着白大褂,一丝不苟的职业装,姣好的脸上面无表情,平时本就凌厉的凤眼眸底寒芒隐隐,看得人心底发凉。


“没,没事……”


“小张,带小李去处理一下。”


女孩推了推眼镜,低头吩咐了一句身边的小助理。


“啊,好的!”


小助理连连点头答应着,扶着前台小妹匆匆离开


“这位阿姨。”


女孩声调微微上扬,在这开着空调凉飕飕的室内,如同一刃出鞘的雪亮寒锋,偏转了角度直直对着不善的来者。


“我为我们的低效率先说一声抱歉。”


妇人露出刻薄的审视神色。


她公事公办地道:“但是您可以选择退手续费,然后滚蛋。既然您选择了继续等待,那么就应该遵守秩序,而不是殴打无关的前台人员。”


“我想您也许需要向前台人员道个歉,相应的,为了弥补您的时间损失,我们将会向您提供最良好的治疗服务——!”


女孩没有一丝情绪化的语言到最后泛起了波澜。


不顾青红皂白的妇人拎起了她的衣领,女孩以极其灵敏的速度抬手握住她的手腕往外一翻,妇人吃痛松开手,她便轻嗤一声,拍开了她的手腕。


她安抚了一下身边的小护士,偏头看了看前台人员递过来的电子病历表格,面上皮笑肉不笑道:“把她排到我下午的六号位,我来给她看。”


说罢吩咐前台人员好好照顾这位妇人。


但是当天为了完成“最良好的治疗服务”,女孩平白无故给自己加了班,一直忙活到了很晚。


“所以所长为什么要给她看啊……”


在给吴羽策看诊的时候,小护士愤愤不平地递来防护纱布,嘟囔着道。


女孩垂下眼睫,温暖的手指在他脖颈间绕来绕去,将纱布垫在他胸口,而后她仰头去拉牙椅灯。


“你还记得你开学时说的话吗。”


她语重心长地教育小护士:“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


牙椅灯的光芒不比她眼底信仰明亮,那熠熠的神采,像是稀世罕见的钻石,让人怦然心动。


“不可以把私人恩怨带到治病救人这种关乎职业操守的事情上面来。知道了吗?”


“知道了……”小护士看着这位明明比自己大不了多少的前辈,心底滋生出名为惭愧的情绪。


前辈是一个帅气而温柔的人啊。


她一边像掰开鳄鱼嘴巴一样掰开吴羽策的嘴,一边心平气和地教导后辈。


吴羽策:……还我刚才的心动。


【叶修.ver】

‌其实叶夫人一点都不A就是单纯有那一瞬间的勇气罢辽


叶家小媳妇儿这辈子的勇气可能都花在告白上面啦。


陈果看着楼下两个互相告白成功的少年少女,回头瞅了一眼乖巧枕着抱枕缩在椅子上的姑娘。


那天可真的是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


一向乖巧安静的小姑娘忽然就噌的一下站了起来,噔噔噔跑到叶修面前,理直气壮地说:“队长!我我我我我喜欢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吗……我整个人都归你qaq…………”


啊啊啊啊啊蠢爆了!这是什么智障发言——!


她多可爱啊,像鼓着脸颊,瞪着湿漉漉眼睛看着你的仓鼠,浑身上下都写着忐忑不安,还有一点点冒出来的窘迫和害羞。


没有人起哄,都知道小姑娘面皮薄,万一叶不羞还没给出回复就把人家吓跑了怎么办。


陈果微微有些惊诧。


她是为数不多的知情人之一,但是她真的怎么样都没有想到,打破双向暗恋这层窗纸的人会是小姑娘。


一旁的苏沐橙也是面露惊讶之色。


毕竟小姑娘是真的很害羞鸭。


所以叶修赶紧答应啊喂!!!!!


陈果在心里痛扁叶不羞一顿,愣着干嘛没见人家小姑娘都快要哭了——!


小姑娘见许久没有回应,慢慢地萎靡了。


荣耀教科书轻轻咳了一声,伸手摸了摸小姑娘的脑袋。


“那说好了啊,不许半途跑路。”


“人姑娘以后就是哥的媳妇儿了,都听见没?”


很好,陈果觉得叶不羞还是一样儿的欠揍,这不是在跟一群单身狗讲他有媳妇儿了吗。


陈果冷漠地鼓掌,并在内心表示唾弃。


【苏沐秋.ver】


“最近联盟里面都在讨论自家夫人最帅气的时候呢”


女孩抱着一束精致可爱的白雏菊,轻轻放在那块冷冰冰的石碑面前。


“你觉得我最帅的是什么时候呢?”


她低声询问着,像是害怕惊醒了正在沉眠的人。


“……算了,我觉得我……这小半辈子都不帅。”


“一点都不!”


女孩声调里面微微带了哽咽,好像是许许多多的委屈全部都涌了上来。


“我们才在一起几天啊……要是我再勇敢些,早一点,早一点和你说我喜欢你……”


“就能和你多待一会了……”


她以为他是举世无双,可是看到如今,那个像阳光一样笑着的少年,被一块刻着寥寥文字的冰凉石碑所代替了。


“别开玩笑了。”


透明的魂魄站在她身后,少年俊秀的面容一如往昔。


他也是这样轻轻说着话,像是怕吓跑了这个傻乎乎的姑娘。


“我觉得,比我先开口说喜欢的你……”


超级帅气!真的!


所以不要难过了好不好,你是个难得的好姑娘啊,总不能在我这里耽搁一辈子吧……


能不能像你告白的时候一样干脆帅气,把我撂下,然后自己过自己的生活,不好吗……


“所以我要在你这里哭很久!不许嫌我烦!”


女孩朝那块墓碑恶狠狠地说着话,小小地挥舞了两下拳头,软绵绵地威胁他。


……好吧。


这样也能,多看你几年。


苏沐秋摸了摸脑袋,和女孩并肩蹲着,看着自己的墓碑。


算是他一个见不得人的私心吧。


评论(38)
热度(42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薄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