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all你】荣耀帝国学院纪事⑥

这章也没有沙雕起来……

呜呜呜呜一旦写正经了再转沙雕真的好困难……


❤️过路的看官要是觉得还不错麻烦点一下小红心小蓝手呀❤️谢谢支持


❤️依旧撒泼打滚球留言评论❤️


《致轮回》改编自舒婷老师的《致橡树》,没有恶意呀就是单纯地搞笑www不喜勿喷!


陈菘安静如鸡地躺在轮回医疗室里,安静如鸡地听着轮回学院的牧师方明华和他夫人的双重教诲。


以后我再也不皮了,奶爸的关怀太慈爱。


她想。

…………………………………………………………………………

休息了几天,和善可亲的江副院带着一本厚厚的《课程选修典籍》再次光临了陈菘的小屋。


“学院一般都是跑堂课,地图就在书里面夹着。”


江波涛伸手替她捻开书页,温和地解释道。


“不同的职业会有不同的必修课,小菘是元素法师的话……烟雨楚院长的【自然元素学】和附属课程【实践运用】都是必修……”


“但是为了年末学分及格考虑,我个人建议修习霸图张副院的【急救医疗术】哦……小陈也很需要这些吧?”


???陈菘无比迅速地打出一排问号。


在?以为爷听不出来宁在嘲讽爷不会包扎吗。


行,姓江的你赢了,爷确实不会。


呵,他笑起来简直像一只张牙舞爪、横行霸道、得意洋洋的螃蟹。


陈菘在心里冷酷地想,然后一记圆舞棍把心里乱爬的螃蟹掀了个四脚朝天。


她虚伪地在心里道歉,而后一脸诚恳地说:“谢谢副院长的建议,我会努力修习的。”


江波涛笑着点头,叮嘱道:“选修的时候记得不要贪多哦,有的老师会留下比较多的课业,想要完成的话会比较困难。”


陈菘强硬霸道地控制住了母鸡啄米一般的点头欲望,她缓慢而深沉地颔首,以表有认真在听,并且在认真考虑。


江波涛觉得她像帝国学院行政楼上的那只大摆钟,江波涛想笑,但是江波涛忍住了。


“那就这样了?今天晚上之前记得做好决定,课程选完以后记得把选修课表格填写一下,直接提交给小周就好了。”


陈菘礼貌矜持地道谢:“谢谢副院提醒。”


她看着远去的魔剑士,冷酷地呵呵一笑,将一个小学鸡的不屑展现得淋漓尽致。


陈菘转身翻出了秃头线人之前给的资料。


她可没忘了来这里是做什么的。


赛塔尔帝国的奸细……会在哪里?


大隐隐于市,也许就在人群里蹲着看呢。


陈菘翻开整理好的荣耀帝国学院教师资料,一目十行地查看着。


也许她平时喜欢嬉皮笑脸,喜欢暗搓搓吐槽这吐槽那,但是和荣耀帝国有关的事情,她从来不会打马虎眼。


想要窥探帝国机密、祸害帝国未来中流砥柱的奸人……


鲨掉、洗干净、腌入味,串在杖子上当干粮吧。


陈菘平静地看了一眼放在旁边的漆黑法杖,毫无愧疚之心地想。


算了,这种干粮连杨慢也不会想吃的。


陈菘摸了摸鼻子,低头继续顺着刚才的思路想下去。


受欢迎的老师上的课人多,长得好看的老师课上人多,学分高且容易拿的科目人多……


总结起来就是老师要好看,脾气好受欢迎,学分要多且容易拿。


陈菘最终敲定了一门必修,四门选修。


她抓起笔,想了想,小心谨慎地用小小软软的字体填写着表格。


烟雨学院,楚院长的【自然元素学】和附属科目【实践运用】。


霸图学院,张副院的【急救医疗术】。


蓝雨学院,喻院长的【战术布局与策应】。


微草学院,王院长的【自然药理学】。


兴欣学院,唐老师的【近身体术修习】。


都是禁欲哥哥和漂亮姐姐,看看看看,这是颜控的胜利。


轮回没有小姐姐那又怎样,我他可以去兴欣吸小姐姐和她们贴贴!


陈菘坚定不移地背叛了轮回。


当她站在美丽的轮回学院院长面前的时候,她的身姿也是如此的岿然不动,稳如泰山。


陈菘镇定自若地双手奉上了这一份表格。


周泽楷大致看了一遍,发现没有轮回学院的选修课,便发现了正中红心的问题。


没有轮回!


难道是因为……


不,一定是因为轮回没有更好的教育!


谦虚谨慎的枪王大大这么想。


没有好看的小姐姐是挽留不住我的,没有禁欲系的小哥哥也不行。


院长还长得特别好看,和我抢外院的小姐姐。


新人陈菘冷酷地想。


枪王大大和新人小陈不怎么熟,也没有开口问,回到房间以后拿出企鹅笔记本,默默记下这个小问题。


“要让新人,有归属感。”

……………………………………………………………………


现在是周一上午十点十八分。


陈菘站在霸图学院门前的大广场上。


陈菘对于目前的情况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


陈菘还是维持着她高贵冷艳的表情,但是她已经迅疾勇猛地打出了无数个问号。


在?妹子怎么跟牦牛迁徙一样多?????


在?为什么看见我都露出了鬼见了我的表情????


哗的一下,那些妹子便如潮水一般涌了上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小女神!!!!我可以了!!”


“小女神身体好点没有耳朵还好吗妈妈爱你呜呜呜呜呜呜!!!!屠龙做得太好了太帅了!!!”


“小女神看看我——!你今天的轮回制服好帅气嗷呜呜呜呜呜呜呜小礼服我又好了即使是奶妈也救不了我了——!!!!”


你们,不要过来啊!!!!


陈菘差些没能绷住高冷的表情,她惊恐万状地往后倒退了两步。


“小女神小女神害羞了是不是害羞了wwwww!!!孩子可爱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女神康康我康康我!!!呜呜呜呜小女神的眼睛像宝石一样我好心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不起周院长,对不起。


陈菘的眼神空洞无神,此刻她深切地忏悔着自己见色忘义的错误举动,她想要紧紧抱住院长与和蔼可亲一点都不像螃蟹的副队,然后深情地朗诵一首《致轮回》。


啊——如果我爱你



不笑话你像憨憨的企鹅——



我会——截蜘蛛领主的腿来搭配你



啊——如果我爱你



不嘲笑副院像可恶的螃蟹——



我会——抄袭魔改前人写的诗来赞美你——



我们分担寒潮、风雷、霹雳;



我们共享雾霭、流岚、虹霓。



仿佛永远分离——



却又终身相依——



这才是伟大的爱情———



下面忘词了真的对不起————



陈菘深情宛转地在内心朗诵完毕,顺手扶了一把身边被挤得快摔倒的妹子,然后举起法杖飞快地施展了一个瞬间移动术。


希望霸图院长的钱包脸和霸图副院长的威严可以镇住这一帮小妖精!!!!


爷再也不要见色忘义了————

…………………………………………………………………………


我收回这样大错特错的想法。


脸是什么,有禁欲哥哥漂亮姐姐重要吗。


陈菘笃定地想着,然后再次抬眼看了看讲台上的白发牧师。


【石不转】,张新杰。


石不转的白发披离着冷淡的雪色,眼眸也蓝得深邃,如同深海之下湮没的冰川。


他身上的牧师衣装也是雪白圣洁的,坠着星点深海冰凌的静谧颜色,纯银洗炼的十字架坠饰垂在胸口,线条四平八稳,就像传闻里的这个人一样,严谨得过分。


还有她最吃的一款,细框的复古样式眼镜。


他的眼睛就像是温特兰尔珍藏在丝绒盒子里的托帕石一样,连光晕都是冷冷清清的。


牧师的披风比较短,露出一小截裹着衬服的腰。

嚯,真香。


一句真香还没来得及在心里表达完毕,陈菘就敏锐地发觉这一截好腰已经近在眼前了。


冷淡的声音在头顶响了起来。


“这位同学,请不要走神。”


“刚才的问题,请你来回答。”


陈菘缓缓打出一个?


?在?有时光倒流机吗?带我一个好吗?


像不像上课走神的你啊哈哈哈哈

评论(53)
热度(76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薄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