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all你】荣耀帝国学院纪事(15)


本文提前排雷:苏苏苏,女主她又美又强,所有人都会爱上她!


❤️过路看官如果觉得满意可以点一下小红心小蓝手呀  ❤️谢谢支持❤️


陈总和我都回来啦。爱你们❤️


孙翔的全力一击【豪龙破军】确实有能力击垮保护罩,但是火之鸟也确实分担了一大部分伤害……




理论上来说,那看上去极其厉害的豪龙破军,效果只剩下原来的十分六七了。




所以为什么能打破保护罩呢……




如果说和奸细无关?




她的脚指头都不会信。




陈菘仰头看了一眼唰唰白的天花板,又低头看一眼裹得和面包一样的右手,经过谨慎的思考,她还是选择礼貌周全地问候一遍干粮奸细的全家。




在?敢偷偷摸摸动手动脚,为什么不敢正面掰头?




当然她有足够的管理能力,所以绝对不会在课堂上泄露出这种愤怒的情绪。




陈菘平静地想。




她觉得自己非常有教养。




她在内心毫不吝啬对自己给予了赞美与肯定,然后单手翻开那本跟板砖一样的《自然药理学》,用尚还完好的左手歪歪扭扭地抄下白板上的笔记。




检查学生笔记的王杰希路过,扫了一眼她的笔记,默然不语。




那字就跟疯头疯脑的青蛙似的,在浅水灰的墨格子里横冲直撞,中间还混着三两只撒泼打滚的癞蛤蟆,就差没跳出本子冲着他呱呱呱呱呱呱呱呱了。




这位操作和字体都天马行空的魔术师愣住了。




他闭上眼睛,那几只青蛙癞蛤蟆好像是活物一样开始在他脑海里蹦跶蹦跶蹦跶蹦跶,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地开始叫唤。




……停。




他头痛地想,自己好好练习之前的字在这比较之下似乎也不过如此。




重金求一双没看过的眼睛。




但是微草院长十分的善解人意,他看了一眼陈菘被裹成长条面包状的手,没有多说什么,别开脸检查坐在她旁边的高英杰的笔记。




条理分明,很好。




陈菘敏锐地察觉到王杰希站在她身边,并且一动不动。




她警惕起来,莫非王杰希也和喻文州张新杰一样想找茬……?




于是她用余光观察着王杰希。




只见这位院长眉头紧蹙,满脸隐忍之色,看上去非常的严肃。




陈菘心里咯噔了一下。




这个表情似曾相识。




情报部门那些……久坐办公桌的前辈们喜欢跷二郎腿,腿麻了以后,就是这个表情。




莫非王院长刚才在前面讲课的时候,也偷偷摸摸地在跷二郎腿?




陈菘战术后仰,顺便从容不迫地停止了法师袍下二郎腿和抖腿的双重运动。




她痛心疾首地想:




我太卑鄙了,王老师此时一定非常痛苦,我还这样质疑他,真是太不应该了——




王杰希此刻是真的很痛苦。




这个学生的字就像一段有声音的录像,在他脑海内不断地重复播放,叽叽呱呱叽叽呱呱的。




王院长内心小人一记重力加速拍把它们扫地出门。




终于停下来了。




王杰希不动声色地离开了陈菘身边。





陈菘看着这位“腿麻了”的魔道学者远去的背影,略微有些担心。





王杰希:……谁在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陈菘摸了摸鼻子,继续听他讲下面的内容。





雪荼靡和旋冰草的分辨和药剂运用。





陈菘看着王杰希在白板上手绘雪荼靡和旋冰草的图样,左手拿笔继续记笔记。





两种草药虽然摆在一起讲解,但是效果却截然相反。





这俩都长在瘴气地带,旋冰草分布在丛林间,状如鸟兽,通常有半人高,叶面密布碎冰状结晶体,枝叶如鳞羽纷披,且有剧毒,特殊炮制后可制作寒冰粉。





雪荼靡则是极其珍贵的回复药剂原材料,生于岩石缝隙里,极其纤小细弱,花如傅雪荼靡,身侧常有异兽守护,故此极难寻找获得。





陈菘一边记一边不厌其烦地挪着教科书压住不断挪动的笔记本,心里暗暗唾弃那个奸细的卑鄙行为。




她很不高兴,觉得这样扰乱了她的正常生活。




一旁的高英杰记完一条,悄悄用余光瞄了一眼身边的白发少女。




她的右手用厚重的纱布包裹着,看上去臃肿可怖,似乎只要这样看一眼,就能回忆起昨天的情景。




按道理来说,在扫清了所有的保护罩碎片以后,擂台现场应该是安全的。




……所以大家都稍稍放松了警惕。




所以,才会出现……他们口口相传的,千钧一发的危机下,那个少女独当一面的情景。




残余保护罩碎片陨落,当时谁都没有反应过来,只有殿后离开的、甚至都来不及吟唱的元素法师,一步挡在前面,徒手接下了那道碎片。




高英杰不在现场,他不知道当时有多危险,他也不知道她到底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才敢徒手去接……




他只知道流传出来的消息,说是她的手掌被贯穿了,受了很重的伤,但是没想到隔了半天她就来上课了……




她现在、好像需要帮助……




高英杰小小地纠结了一会儿,终于还是伸出手去,轻轻替那个白发少女压住了纸页一角。




映入眼帘的是少年小心翼翼伸过来帮忙按压笔记的手,十指修长白皙,指甲修剪得也很整齐。




陈菘笔尖一顿。




她警惕地抬头,看见是那个微草的小魔道学者,才稍稍松了口气,然后矜持礼貌地道谢:“谢谢。”




高英杰弯起了眼眸:“没事……能帮到你就好……”




小魔道学者本就生得清秀,笑得腼腆,就像是还没成熟就摘下来的苹果,咬一口嘎嘣脆,还带着青涩的汁水。




……突然想吃小孩。




陈菘顿了顿,把这个危险的想法按下去,然后继续回过头听课。





讲台上的大魔道学者正在侧身讲着两种草药的实际效用,白板上的板书清逸隽秀,陈菘头也不低下去,左手拿着笔洋洋洒洒地往笔记本上抄。





咦?





陈菘抄笔记的动作再次停下了。





王杰希侧身写板书的时候,露出了一小截线条流畅的腰线,魔道学者的白色紧身长裤勾勒出修长的双腿……





陈菘平静地看了一眼王杰希,又转头看了一眼高英杰。




她缓缓打出了一排感叹号。




微草一大一小两个魔道学者,真的是秀色可餐啊。




温特兰尔爸爸在吗,我现在转去微草还来得及吗。




周泽楷:……?



————————————————————

最近确实发生了很多不高兴的事情,因此更新进度也慢下来了,很抱歉(鞠躬)。


有很多小可爱私信鼓励我安慰我,非常感谢你们!!!


(企鹅比心.jpg)


我也没什么能够报答你们的,就只有好好把陈总这个人物不断完善下去,把这个故事完结。


在此感谢所有小可爱小天使们的安慰和帮助!


扰乱你们的看文心情很抱歉!!!!!!


鞠躬.jpg








评论(72)
热度(61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薄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