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x你】一块适合睡前食用的饼干

宝贝今儿个中考,所以是写给宝贝@鸦纸✈️(学习 的一小口粮食


用心控制住糖量啦,是甜度适中的小饼干————


吃完就可以安安心心地盖上小被子睡觉觉了哦|•'-'•)و✧


祝宝贝中考顺利!!




下午的太阳光不如中午时那么明亮了,但还是像一捧光芒熠熠的碎麦芽糖渣,照得人心头甜甜暖暖的。



你瞅了一眼挂在教室后面的钟表,细细长长的指针已经指向了“6”这个数字。



时间真快啊,已经该放学了吗……?



你悄悄看了看自己的同桌。



顶着一头阳光般金毛的少年正拿着作业本扇着风,看上去十分没心没肺地笑着在和隔着过道的朋友讲话,他的声音就像清风闲来无事逗弄玻璃铃铛发出的脆响,挠得人心痒痒。



“少天————”



你拖长了声音喊他:“让我踏着你的脚步前进!”



黄少天弯腰扒拉了两下书包,拽出作业本拍了拍放在你的桌子上,超级嘚瑟地咧开嘴角露出一个得意洋洋的笑容:“正确率保障哦小笨蛋是不是要好好感谢我——”



“感谢爹地感谢妈咪感谢卡密————”



你装模作样地一抱拳,然后在课桌底下悄悄勾了勾他的小指:“一百三十二页第十九道题会不啦,讲一下呗?”



他狡黠地笑着,露出可爱的小虎牙,然后竖起一根食指,轻轻贴在你的脸颊边。



你眨了眨眼睛,一歪脑袋,吧唧一口啄上了他的指尖。



他哼哼了两声,低头摸出眼镜戴上,拿起笔在你摊开的草稿本上替你耐心地演算起来。



你看见细碎的阳光落到他的眸间和鼻梁上。



他就像一捧金灿灿的麦芽糖。



……………………………………………………………………

“再不起床,就从霸图滚出去!!!!!!!”



你被熟悉的起床铃吓得一咕噜蹦起来,差点儿卷着身旁人的被子一道滚下床。



黄少天垂死梦中惊坐起,那一副惶然无措而又带着刚刚睡醒的懵逼神色完全不像赛场上剑定天下的剑圣大大。



“媳妇儿怎么回事草我怎么听到韩文清的声——”



你梦到年少时期青涩感情的那种慨叹瞬间就没了,一巴掌拍开身上缠绕着的被子,以标准职业选手的手速关掉了起床铃。



然后你亲切地告诉自家男朋友:“没事的少天,是乐乐前辈给我推荐的起床铃,队长亲录喔,你也要一个吗?”



黄少天:……………………………………………………



黄少天说:“谁要那个啊!!!!!!”



他气鼓鼓地捞起你的手机,故意大力戳着你的手机屏幕,打开你的录音软件噼里啪啦录了一大串话,试图将它设置成你的起床铃。



一连串的母语砸得你有点晕头转向。



你愤怒至极,扑了上去。



“黄少天!!!!!你是要造反吗!!!!!!!”



你家男朋友抱头和你滚作一团,一歪脑袋就啄上了你捏在他脸上的手指。



你看见他的眼睛,那像是一掬灿烂的阳光。



又像是无与伦比的甜蜜麦芽糖。







评论(17)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薄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