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all你】荣耀帝国学院纪事(20)


本文提前排雷:苏苏苏,女主她又美又强,所有人都会爱上她!


❤️过路看官如果觉得满意可以点一下小红心小蓝手呀  ❤️谢谢支持❤️


小周我尽了QAQ……


陈总蓄力99%——


七月六号之前的更新没了x专心码王杰希生贺!



江波涛替她挡了一会儿太阳光,而后放下手来,低下头询问道:“眼睛还能适应吗?”




“可以,谢谢您。”




陈菘不是傻子,她能够非常敏锐地感知到江波涛的情绪有明显波动,甚至可以大致猜测到这极其可能与自己有关,但却不能追寻到缘由。




陈菘开始自我反思是不是哪里得罪了这位副院长。




莫非是上次他以为吃素是我逼迫他的……?




科,亏我还以为江波涛是个好人,原来是个小肚鸡肠、斤斤计较、睚眦必报的崽。




陈菘义愤填膺地想。




但是还没等她想出报复方法,周泽楷的擂台赛就开始了。




陈菘是擂台赛顺位第二发,她在隐藏一定实力的同时还必须正常发挥,所以她得看着周泽楷,顺着他的势头打出文明和谐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美好战局,让下面的选手有发挥的余地。




轮回这次的布局……对于其他人来说,非常出乎意料。




轮回以往的擂台赛都是周泽楷常规守擂,但是这一次,周泽楷是擂台赛顺位首发。




那么轮回的新人会不会上场呢?




这个疑问在在大伙儿的脑海里浮光掠影似的过去,只留下一星半点的痕迹。




擂台是标准的圆形大擂台,四周支着科斯林式的大理石柱,两侧是通往各内院席的选手通道。




【一枪穿云】,周泽楷。




呃……对面那个叫什么来着……?




贾,贾,贾……世美?




噢噢噢,贾世明,贾世明。




陈菘对他有一点点印象,这位贾世明先生好像是原【大漠孤烟】的继承人。




但是由于韩院长声望极好,霸图学院以及霸气雄图公会上下一致反对韩文清辞退院长职位,所以倒是硬生生把这位接班人气走了……




但是转来虚空以后似乎也是一直都不是主力和正选,这次忽然被安排到了首发,似乎有点奇怪。




是有什么新的提升了吗?




陈菘不动声色地打量着对面那个拳法家,就是普个普通通的青年,没什么特别的地方。




她的观战原则是不轻易用“强”“弱”这样的字眼评价,否则对双方都不太尊重,不能无礼地表现出“站着说话不腰疼”的意思。




双方的战斗方式和风格特点都要留心观察。




问就是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

………………………………………………………………




陈菘对于传言一直都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直到现在为止。





子弹所及之处,周泽楷即是规则。




枪声响起的那一刻,迸裂的子弹交错着擦出乱溅的火花,周泽楷几枪将对面拳法家的步伐禁锢住,而后迅速切换体位,近身一连膝袭连击打得咄咄逼人,霸体的光影效果毫无预兆地以周泽楷为中心暴涨开来,灿辉如烈日骄阳,誓死追随护卫着这位风格强悍而凌厉的神枪手——




黑洞洞的枪口便射出无数散乱的光,以不可估量的轨迹急射而出,在对面人身上炸开一蓬蓬烟尘。




陈菘看了一眼台下贾世明的受伤害计数条,此刻已经是下去四分之一了。




院长好帅!!!!




心里的小花球挥舞着小企鹅声嘶力竭地呐喊着,就差暴起冲破一切上台帮忙锤对面那个拳法家了。




陈菘冷静地鲨死了它,然后开始分析现在的情况。




对于周泽楷来说,一挑二估计是没什么难度的了。




陈菘于是开始考虑自己在擂台赛和团队赛里的火力输出量……她忍不住想起了霸图的白言飞。




白言飞的暴力输出方式最符合她本人的战斗习惯。




她完全可以选择照抄他的路子,这样的话在团队赛里面抢MVP完全不是问题,但问题就在于……





轮回,已经不需要更凶猛的火力输出了。





根据收集来的作战资料可以看出,孙翔从嘉世学院转到轮回学院这些时日已经成长得非常迅速了,双一组合(即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配合默契,是众所周知的明星级别强攻组。





她原本在裁决部的定位啊……





是前锋,以及“最后的城墙”。





但是现在看来,她的战斗风格在这里似乎已经有些不合时宜咯……





也许是时候需要改变了。

轮回需要的是灵活的援助型远程,来配合强攻组撕开对方防线。




是,陈菘固然有铜墙铁壁的美名,但她也不是一味死守强攻快打的战斗方式的。




支援型、猥琐流、数据计算型、拆迁流什么的她都进行过深入学习,虽然很少有机会在战场上付诸实践就是了。






所以她要做灵活而暴力的远程(?)。






害,如果裁决部派的人不是经验丰富的老人,说不定这场团队赛风险会更大。





所以说……她真的怀疑江波涛以及名额制定人有问题。





陈菘个人是非常清楚这一点的。





如果她是院长,她一定不会在学分竞争赛的团队赛上,安排一个刚进入学院没多久的新人。





何况对手虚空学院有著名的双鬼组合……并非弱旅。




如果是一个纯粹的新人,那么肯定是与团队尚未经过磨合,也没经历过系统培训的,实战方面肯定会产生疏漏……





会出现不应该的漏分现象。





陈菘摸了摸鼻子,把这些杂七杂八的想法都赶出脑袋,将视线从周泽楷身上移开 ,瞅了一眼台下的受伤害计数条。





贾世明的受伤害计数条已经快满了。





周泽楷的下去了四分之一左右。




陈菘战术后仰,按照这个走向来看院长很可能要一挑三,而她就要苦哈哈地对上虚空的守擂大将了……





陈菘觉得自己承受了许多,她快要不行了。







…………………………………………………………………………

陈菘是个带预言家。





她是有点东西的。





周泽楷虽然没有一挑三,但是一挑二点二五了。





在周泽楷受伤害计数条到达100%的那一瞬间,陈菘看了一眼台上剩下来的零点七五个吴羽策,她选择闭嘴不缩fa。





其实已经可以猜到了,虚空擂台赛倒数第三名是吴羽策,那么守擂的基本就是虚空院长李轩了。




李轩……





战术四星,硬实力四星,意识五星,稳定三星,爆发四星,经验三星。






至于倒数第二名……





不知道,没兴趣,我要和强大漂亮的哥哥打架。





对面的布局实在是令人摸不着头脑……陈菘想了半天也没总结出个所以然来。





那么,她选择随机应变。





陈菘挽起袖子,低头咬着绷带一层层撕开,露出还贴着药布的手掌,接过方明华递过来的咒术手套戴好,然后和轮回学院成员们轮流拥抱了一下。





江波涛依然保持着得体的微笑,非常绅士地将手放在了她的肩头,然后轻轻用下巴蹭了蹭她的发顶。




陈菘皱起眉头。






咋?这种时候不应该彰显一下队友情深吗?176是不是还看不起164的?





评论(84)
热度(5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薄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