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世审神者手撕溯行军日常】2

文笔渣

ooc致歉

【】里面是央央和小草的灵力沟通

私设帝丹高中校服是海蓝色吧

原动画中是什么蓝色我也没办法描述清楚hhh

小天使们原谅我( ˘•ω•˘ )


大清早的我就被狐之助叽叽歪歪的声音吵醒了。我一个仰卧起坐起来,冷静了三秒钟之后,看向噪声来源之地。

小狐狸绕着我的床叽叽呱呱:“薄雪草大人,起床啦!今天还要去您所在的中学报道呢!别迟到啦!”

我捋了把头发,敷衍地应付着,麻溜的掀开被窝滚下床,刷牙洗脸吃早饭,扯过制服溜进更衣室。

最终在穿衣镜前站定,我梳理着齐肩头发,拢在颈后,换上了高中制服。

平日在本丸中惯穿阔袖的曳地衣裳,此时觉得裙子格外短,即使穿了过膝袜也是凉飕飕的,所幸我并不怕冷,套上制服外套,活动了下四肢,走了出去。

巴形并没有穿现世的衣服。

他照常一身出阵服,华丽的绶羽迤逦而下,衣如冰雪之色,缘染清浅的豌豆蓝,正如初见时一般纤尘不染。

我伸手过去给他加了一个幻术buff,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巴形,走吧。”

————时之政府跨界手续办理处————

远远的就能看见央央在朝我挥手了。

她一贯披散的长发用浅黄的丝绳高高束起,身上是熨得笔挺的制服,看上去很合身,短裙下着了过膝丝袜的双腿修长笔直,蹬着英伦风的小皮鞋,给人一种干练成熟的感觉。

她身后,是一振极化的满级五虎退。

操,好大佬。

我屁颠屁颠地跑过去:“央央早上好!”

央央哥俩好地搂住我的肩笑道:“小草,我包养你了!”

“噫,果然是富婆发言。”

我回抱了她一下,“咱啥时候走啊?”

“现在就可以了。”央央收回手来将碎发别到耳后,腕间一痕银光摇转,我知是那副雪花银绞丝衔口镯子,咧嘴一笑:“那走吧?”

“要得。”

—————帝丹高二B班——————

“同学们,安静一下!”班主任立于讲台上运气,出口便是声如洪钟, 再观其脑门油亮,头顶光滑,想来必是同行中兢兢业业之代表人物。

原本正在说笑的同学们连忙正襟危坐,静静等待班主任宣布新的事宜。

“我们今天转来了两个新的同学,她们会和我们一起学习生活,成为大家庭的一员。

”班主任大手一挥,“楚同学和薄同学请进来,和大家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央央和我对视一笑,她推着我走了进去。

操,教室里都是好年轻的孩子。

十八十九岁正是人类少年们年纪正好的时候,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

央央自然地鞠了个躬,而后弯起嘴角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道:“同学们好,我的名字叫做楚央央,来自种花国,希望可以和同学们成为朋友。请多指教。”

我有样学样,紧跟着鞠了一躬,挠了挠头:“同学们好,我叫做薄雪草,也来自种花国,希望能够好好相处。请多指教。”

班主任点了点头,满意道:“两位同学请找空位置坐下来吧,大家要多多互相帮助啊。”

“嗨——”下面同学整齐地大声回答。

央央拉了我直往最后一排去。

【最后一排方便逃课,睡觉,吃东西】

她回过头调皮地朝我眨眨眼睛,我咧嘴一笑,【明白。审神者逆天而行,死在路上都很正常,何况逃课】

我注意到前面一排坐着一个黑色长发的少女,还趴着一个短发的少年。

背影很是眼熟嘛。

那个少女回过头来向我们善意地微笑,我回以围笑,并且不动声色地迅速将她的大致体貌特征记住,与脑海中狐之助给的资料有90%重合——

头上有犄角尖角,发至腰间,瞳色水蓝,身高约有160cm……

【该平面世界主角之一确认,毛利兰。】

【旁边应该就是工藤新一……?】

【应该不会有错,小心,他特别喜欢细节观察。】

【明白。】

老师在台上翻出课本开始讲课,我们从书包里拿出书本,正正经经听课。




评论(8)
热度(43)
 
 
 
 
 
 
 
 
 
© MR.薄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