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世审神者手撕溯行军日常】3

文笔渣

ooc致歉

央央是只可可爱爱的羊精
恩帝丹高中构造我也不是特别清楚,所以按照剧情所需来写了,大家体谅(๑˙ー˙๑)


【小草……】

【啊?】

【我们的任务是剿灭这儿的时间溯行军?】

【根除,顺便确保该平面世界剧情如常进行】

【和剧情有啥关系?】

【名侦探柯南。你看看这些人的画风。】

【操。】

央央扶着额不再说话,想是在思考人生。

我拍了拍她的肩膀,叹了口气。

时间过得很快,我和央央唠嗑了没一会儿就下课了。

前面的毛利兰同学转过身来打招呼,脸上的笑意清澈而又温柔:“薄同学和楚同学你们好,我是毛利兰 ,可以叫我小兰,以后请多多指教啦。”

“嗯呐,请多多指教。”央央眼眸弯弯,抿起嘴唇露出一个温柔可爱的笑容。

“请多多指教。”我点点头跟着附和道。

“新一君……起来跟新同学打招呼啦……”毛利兰轻轻戳了戳同桌那个少年的手臂,见他没有反应,不好意思回头向我们地说道:“对不起……这是工藤新一,是……”

“工藤那家伙是兰的老公啦!”浅褐色短发的少女走了过来,元气满满地拍了拍我的肩膀,“新同学你们好啊,我叫做铃木园子,工藤那家伙和兰是传说中的青梅竹马噢!”

“园、园子!不要这样说啦……”兰的脸颊上浮起了樱花一般的柔粉的红晕,是独属于少女的羞涩神情。

“噢,新同学啊。你们好,我是工藤新一,是个侦探。”那个少年似乎是睡醒了,打了个抬起头来随意打着招呼,滚乱的细碎头发半遮着水蓝的眼眸,“你们也应该听说过我吧,我可是……”

“新一!你到底有没有好好听老师介绍啊!这是来自种花国的新同学啦,怎么可能知道你这个臭侦探啊!”毛利兰揪住他的耳朵咆哮着,一面回头抱歉地笑着:“不好意思,这家伙就是这样子的,除了有些自恋,人还是很好的啦……”

“没事没事。”央央摇头表示不在意。

园子摸着下巴凑到她面前,喃喃道:“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央央一愣,歪头反问道:“我们见过吗?”

园子绞尽脑汁地思索着:“我好像见过你们,但又记得不是很清楚……”

【我和她之前在东亚珠宝商会拍卖宴上见过,就是那次你做的岐山凤鸣冠夺奖那次,就是铃木集团买走了你做的凤冠。】

【行】

“恩……这个大概就是我们国家说的面善吧,说不定我们上辈子就是朋友?”我真诚地敷衍道。

园子想了一会儿没想出个所以然来,只得点头同意我的观点:“嗯……也许就是这个样子吧。”

正说笑着,我忽然嗅到了一丝微弱的灵力气息,但是不属于任何一个我熟悉的人。

那像是在腐烂的肉制品上泼了过期的蜂蜜,腥臭,甜得发腻。我敢保证,它的主人不包含任何善意,甚至是仇视着这里的某一个人……

它并不稳定,像是我一瞬间的幻觉,很快就消失了。我试图追踪它的去向,却发现如同想要追到一尾没入池水的鱼儿,根本无迹可寻。

【小草……那个波动……】

【你也感知到了?】

【是……而且我找不到来源和去向】

【操,我也是】

【怎么办】

【别慌……它的基本气息很好辩识,我们今天得空在学校里面四处转一转,找找别的地方有没有类似的波动……不是时间溯行军……我感觉,像是别的幻术或者是灵术……】

【操,这个普普通通的高中里面怎么还有这么多幺蛾子】

【别的谁想干扰世界剧情进程?】

【操,是不是时间溯行军同党?】

【可能,能力还要再往上,他隐藏得很好……妈的,你那只VIP狐之助带了吗】

【你说狐狸?带了】

【中午吃饭速战速决,完事咱们就滚去索敌】

【ojbk,现在放它去勘察地形?】

【恩……不用,昨天狐之助给的资料里有地图,待会带它去记录各处灵力波动就可】

【行】

短暂商讨之后,我显然已经没有心思听课,偷偷摸摸从书包里面抽出了昨天狐之助给的资料,放在腿上,拂下刘海遮住眼,仔细研究起来。

帝丹高中的构造并不复杂,教学楼,图书馆,操场,社团活动区域,宿舍楼,食堂,以及一些零零碎碎的楼房和仓库。

教学楼位于学校整块地区中心,将两块空地隔开,前面是体育馆,两侧是空地,边缘才有别的建筑物。

我翻开第二页资料,是一张按比例缩小的高空俯瞰地图,根据政府的时空波动监测仪收集的数据在上面标注了东京市里几处空间波动频繁的地方,其中就有两处在帝丹高中附近。

空间波动目前只知道两个原因,肆意穿越时空,或者是布下阵法。

一丝丝的微弱灵力气息。

无缘无故地出现和消失。

不属于时间溯行军的力量。

无法追踪。

频繁的波动。

我扶额叹气,看来注定是没有办法安安定定地做个审神者了。




评论(8)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薄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