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乙女】朋友借钱不还且作秀时

含叶/韩/周/喻

ooc预警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你家境很好,是个有名的小富婆,拥有一个职业是电竞选手的男盆友。


你的室友邓某,问你借了一笔数目不小的钱,她分明有能力还款却迟迟不给,你告诉她可以慢慢来,不急的。


但是你没有想到的是她根本没有想过要还你。


她甚至还在背后造谣,说你仗着家里有钱有势,拍她裸照,逼她下跪还钱。


你:……?


但是你没想到的是,她会偷偷跟踪着你,一而再再而三地在你和朋友玩的时候扑到你面前,哭着说不要发她的裸照出去了。


你意识到她不仅不想还你钱,还想让你身败名裂。


虽然你心善,但是并不是可以拿捏的软柿子。


也许是之前还有一丝恻隐之心吧,你并不想做得太绝,但是她一而再再而三地扰乱你的生活,你实在是不能忍受。


这一天她又闹到了你的男朋友面前。


进击吧太太们!


是夫人们的专场!


【叶夫人.ver】


你无语地看着那个又黑又胖的女孩跪在你下面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好像你真的怎么她了一样。


一旁的网管小妹有些瑟瑟发抖。


这个女孩一上来就说找队嫂,可是没说是为了这种事情啊……


队嫂也绝对不是这种人……


你突然想到了什么,轻轻笑了一声,长腿一蹬,转着椅子回到电脑前面,扯着嗓子大喇喇地嚎:“老叶,啊有新的boss要帮忙?”


“嫂子来得好——血枪手刚刚刷新了,快来快来!”


包子在那边大声喊着,叶修看了看跪坐在地上不知所措的黑胖女孩,不由得扶额闷笑。


“媳妇儿学哥呢?要交教学费的啊。”


他也不问你是怎么回事,只是惯常地和你胡扯。


你心里一暖。


这是他的无条件信任。


“那哪成啊老叶。”


你自然知道他是在说你学他对付刘皓的冷处理方式,作势瞪他,顺手从卡包里摸出账号卡,读卡登录荣耀。


“咱都是一家人了,还要教学费,太抠了吧。”


“不成不成,那多亏啊,媳妇儿多在h市留两天呗。”


叶修那是谁啊,荣耀教科书,一面和你贫嘴一面指挥公会团队作战,游刃有余得很。


那个黑胖女孩活生生被晾在了一边,那边陈果已经义愤填膺地把她的劣迹一一传扬了出去,上来的队员都知道这是来给队嫂扣锅的,那里还敢再凑上去,该训练的训练,该帮忙抢boss的也不懈怠。


“您说尴不尴尬呀您。”


你操控着神枪手滑铲近身到血枪手身边,和身侧花花绿绿的散人同时加大火力输出,如雨的 枪 弹倾泻而下。


你嘴里吐出来的话也是这样咄咄逼人,不留半点情面。


“分明是你拍我的裸照逼我……!”


黑胖的女孩恨恨地瞪大了通红眼睛,死死咬着嘴唇,好像一副受了天大委屈的样子。


“嗐,我哪能呢。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还总归是要的。”


你张嘴就是一串娴熟的颜色话:


“只是,您这一身黑肥的粗皮肉我可不敢啊,家里又没修图师,哪能给您做高级片子呢。”


你顿了顿,看着血枪手最后一丝血皮,敲了一个巴雷特狙击,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在耳机里响起,那令人眩晕的炽烈白光夹杂着金灿灿的火花炸裂在屏幕上,映照得你半边脸都亮了。


你往后靠在椅背上,眉眼懒散,活生生把叶不羞的嘲讽脸学了个五六成。


“我不得闲儿,也没人想看啊……你说是吧。”


独属于叶夫人的颜色嘲讽。


【韩文清夫人. ver】

没有人会想不开去欠霸图队长夫人的钱,下一个。


【周泽楷夫人.ver】


“你不要再把我的那种照片发出去了……!”


所以她为什么要在聚餐这个微妙的时刻出现呢……


轮回队员都用迷惑的眼神看你了!


你皱着眉,看向自家的枪王大大。


周泽楷动了动手,扯住你的衣角。



你疑惑,回头看他。


枪王大大的脸憋得通红,如同一只煮熟的虾子,着实可爱得很。


他犹豫一会儿,才对着你小声道:


“……可以拍我……”


说完还小心眼地瞄了一眼那边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黑胖女孩,转头又看着你。


!?是在说可以拍他的x照吗?!


他还给了邓某一个嫌弃的小眼神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


awsl!


试问谁受得了联盟第一脸委屈巴巴地看着你呢?


反正你受不了!


你赶紧拉着他叽叽呱呱解释一通,绝世美丽的青年慢慢舒缓了脸上可怜兮兮的神色,乖巧端坐。


wwww你太喜欢了!


你忍不住呼噜呼噜他的呆毛,笑眼弯弯地推着他转向黑胖的女孩。


仿佛是因为小周周实在是太可爱了,你都不忍心在他面前口吐芬芳,连带着这件糟心事,你也不想影响他的心情。


你秉持着一个周夫人的矜持,小心谨慎地开口:“邓同学,你看比得过我家周周肤白貌美大长腿吗?”


黑胖女孩立即满脸愤愤不平之色,狠狠地盯着你。


见她不回答,你也不尴尬,自然接口道:“自然是没有的。”


“那你有我家周周的……额,细腰翘臀……吗?”


平日里说惯了的身娇体软易推倒差点就说出来了,你看了看邓同学那堪称雄伟的体量,不禁扶了扶心口。


“那自然也是没有的。”


你面不改色、有理有据地吹周,其娴熟与厚脸皮程度令人发指。


杜小明同学,收一收你惊诧的目光。


“而且我也很有钱。”


你冷漠地吹捧着自己。


“我可以出钱请律师追回我的财产,所以我为什么摆着更加有效便捷的方式不用,而去走这么一个并不便捷的方法?”


“别给我耍心眼了,该还的还是要还的。”


“我现在只是好脾气不想和你耍罢了。”


“顺便说一句,拍那种照片的方法真的很low,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也许你本人就是这么差劲?”


周泽楷夫人露出了一个微妙的笑容。


独属于周泽楷夫人的拐弯抹角。


【喻文州夫人.ver】


喻文州对你一向都是十分温柔耐心的,你面对他的时候,总是不知不觉便吐露了满心的烦恼。


但是你这次真的不忍心告诉他啊。


他在你心里就是那一潭温润平和的湖水,实在是不忍将你那些污糟糟的事情告诉他,让他跟你露出烦恼的神色。


像是罪过一样。


所以这一次,喻文州发现,他的小姑娘即使憋得满脸通红支支吾吾,也不肯跟他说最近有什么烦恼了。


他在心里叹了口气。


他的小姑娘平时都是蹦蹦跳跳高高兴兴的,最近有些焉了吧唧,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各种套路她也死死咬着不肯松口,看来从这里是问不出来了。


唔……要不要提出同居来好好照顾她呢?


喻心脏好脾气地想着要怎么用别的方法套出话来,没想到这个麻烦倒自己冲了出来,在你们面前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你不要再把我的那种照片发出去逼我还钱了……”


这就是小姑娘最近的麻烦吧。


不过……拍那种照片?


不像是小姑娘做的事啊。


你叹了口气,到底是不愿把自己掩饰得很好的那一面凶悍展露出来的。


你走上去两步,盯着她。


“希望下一次你找不还钱的理由的时候可以过一下脑。”


“第一我并没有拍那种照片,当然如果你想要的话我也可以给你拍……我相信我的能力,虽然这是不道德的事情。”


“第二,我明确地指出过,你可以慢慢还钱,但是我没有答应过你可以不还……你现在的行为已经涉嫌跟踪以及损伤我的名誉权了……所以,不必再玩心眼了。”


“请不要把事情做得太过分。”


你冷静地推了推眼镜,你觉得现在自己很有另一位战术大师张新杰的风范,不,张新杰也不是,此刻的你如同在搞隆中对的诸葛先生一般,浑身散发着睿智(?)的光芒。


黑胖女孩咬了咬嘴唇,胸口起伏剧烈,想来是很紧张。


因为那句“涉嫌跟踪”?


她看了你一眼,转身飞快跑掉了。


但是你知道她还会来继续作秀,而且她是和你一个寝室的。


这不禁让你有些头疼。


喻文州轻轻走到你身边,微微低了头看向你。


他的眸光温润,涟漪微微,仿佛含了漫天的山光颜色,让你忍不住想起“唯有门前镜湖水,春风不改旧时波”的古句来。


“宝宝明天搬到我的公寓里和我一起住吧?”


他笑眯眯地问你。


你心跳都慢了一拍,再不忍心看他面露失望之色,迷迷糊糊点了点头。


以后就可以好好照顾她了。


喻心脏如此想道。


一些碎碎念:

写这篇文的时候有一点点担心会不会处理方式过于偏激,结果为了爽什么都不想思考了x

大家就当是玛丽苏爽文看看吧orz

梗来源于@トーストは最強と呼べるように 小宝贝的亲身经历,以及希望大家永永远远不要遇到这种人!遇到了也要帅气刚回去!到达一定数目可以追究责任!

悄悄告诉我太太们帅不帅呀!

(可能会有后续)




评论(39)
热度(30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薄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