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乙女向】你们在电话里讲什么呀


含叶/喻/王/周/黄


ooc预警

❤️希望大家喜欢呀!❤️

❤️今日份糖饼食用愉快❤️



【叶修.ver】


‌也许他没有手机。

傻呀小姑娘,你天天腻歪在他旁边,一块儿打boss一块儿熬夜吃泡面,一块儿背着老板娘和沐沐藏烟抽烟 ,亲亲抱抱举高高随时都有,想说什么扭头就能凑在他的耳边,真的不需要别的东西再来联络感情啦。




你和他好得很呐。






【喻文州.ver】






“歪,是文州吗?”




“嗯,是我。”





他的声音含着温和的笑意。





“诶……这个时候不应该还在训练吗?是有什么急事吗?”





“下班了哦。”




“战队的事情已经暂时忙完了,这周末可以好好陪你了。”






他似乎心情颇好地轻笑一声,声音清润如软软的春风拂过镜湖。





“宝宝有什么想去玩的地方吗?”





——————————《嗯?想去我心里?》《不是一直都在吗?》






【王杰希.ver】





午休的时候电话响了,王杰希随手接起来就是震天的怒吼,吓得旁边的刘小别一个哆嗦,差点没把鼠标甩出去。





“王!杰!希!”





“我在。”





他淡定地回答,顺便把不小心开起来的免提关上。





“你你你……你说清楚你早上给我买了什么!”





“豆汁儿,焦圈。”





魔术师想了想,回答。





“嗷嗷气死我了王杰希!你竟然给我喝豆汁儿——”





你像是一只炸毛的猫猫,坚持不懈地挠着他。





“……噗。”





王杰希扶着额,忍不住轻轻笑了一声。





他说:“不好喝吗?”





“嗷!王杰希我现在就飞过来咬死你!”





你声音奶凶奶凶的,没有半点威慑力。





其实王杰希对于老北京特产的豆汁儿还是有一点自知之明的,随后很快补充道:“今天晚上回来给你带奶茶?”






“去冰珍珠全糖大杯!杰西爸爸我爱你!”





你顿时又欢快了起来,恨不得撒丫子跑到他身边嘬两口,哪里还记得早上跟王不留行的魔药一样的豆汁儿。





王杰希大约花了一秒钟思考,面不改色道:“常温,半糖,可以再加布丁。”





竖起耳朵偷听的柳非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





————————————————《队长他熟练得可怕》《等等豆汁儿?》《可怜队嫂经历了什么》





【黄少天.ver】






“阿伮啊我跟你讲哦蓝雨附近开了一家特别好吃的烘焙店明天我带你来吃啊里面的凯撒大帝和蛋黄酥都真的特别好吃你一定会喜欢的!”





你看了看手里的公司快餐,里面的鸡腿它忽然就不香了。





你呵呵一笑,长吸一口气,拿出了你十八线写手的尊严。





“是吗那真的太好了我好想吃啊哈哈哈哈哈少天今天我回去要不要做蛋黄酥给你恰我说真的我最近和徐姐好好学了哦是那种外面金黄酥脆里面一层薄薄的糯米皮包咸蛋黄和红豆沙的蛋黄酥哦!”





黄少天梗住,黄少天沉默,黄少天不知该说什么。





一旁的宋晓麻木地闭上了眼睛。




————————————————《黄少和黄少老婆一个比一个可怕》《自闭》《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





【周泽楷.ver】





“周周周周周周!小笼包是不是很好吃!”





你的声音就像是软绵绵的棉花糖炮弹一样噗嗤噗嗤

扑到他心口,枪王大大将视线移到面前玻璃餐盒里面你亲手做的小笼包上面,似乎联想起了你圆鼓鼓的脸颊,脸颊上微微泛起可口的绯红。





“嗯……很好吃。”





“很喜欢。”





“也……喜欢你。”





“哎?周周喜欢就好呀!那我下次还给你做!”





你高高兴兴地说。




“不用了……”





周泽楷斟酌着用词,生怕浇灭你的热情,格外认真地告诉你。




“小笼包,要花很长时间……”





“早上,要多睡一会儿。”





————————————————《小笼包很好吃》《没有不喜欢》《早起,心疼》








评论(10)
热度(29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薄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