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衫问仙寻淡菜❤️



薄春山野,寒日淡菜



薄仙菜,字阿菘,可唤菜菜或阿菘。


寒贫人家姑娘,岁及笄,曾落魄潦倒无所事事,今得孤灯白卷,豪笔墨砚,拙笔详录所见诸人悲欢离合,世事无常。


为搏众看客一笑,一哭,一叹耳。


暗想余萤窗雪案,刮垢磨光,只愿有朝一日会知音,集成风流文采,名动八方。






全职高手/刀剑乱舞/盗墓笔记/名侦探柯南/HP



现今心尖尖上站满了人。


❤️期年相思付与三十六歌仙❤️


❤️漫天星辰皆是有关王杰希先生的小心思❤️


❤️合欢花摆在林敬言先生的案前❤️


❤️喜欢吃江波涛先生的棉花糖❤️


❤️温暖和治愈分给了喻文州先生❤️

  

并非软弱可欺,也曾心怀恶意胡搅蛮缠,因遇良人而自愿收敛锋芒。

@君がくれたもの 

这是我温柔的根本,集合白月光和朱砂痣于一身。






本人很矛盾,喜欢文绉绉的古典风味,也喜欢功名利禄、美酒金银。


嗯……不磕腐向呀,也请小可爱们不要按头安利,我会哭的_(:3」∠)_


欢迎勾搭。


ps:我脾气很好,欢迎小天使们留言评论,善意催更或者是找我聊天,虽然不一定秒回但是肯定会回复。


不要欺负我好脾气。


以及像爹妈一样口气催更的谢绝出现。



评论(21)
热度(24)
 
 
 
 
 
 
 
 
 
© MR.薄仙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