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all你】荣耀帝国学院纪事‖5


❤️❤️本文苏苏苏,女主她又美又强,所有人都会爱上她❤️❤️


依旧撒泼打滚球留言评论啦!


过路看官如果觉得满意麻烦点一下小红心小蓝手呀❤️谢谢支持❤️


下章开始回归沙雕文风!


❤️下面是更新❤️


像是毒蛇一样的黑色火焰四面八方地蹿了过来,似乎想要逼得陈菘无路可退。


巨龙像是因为被戏弄了而暴怒一样,一爪一爪地重重打在周身的土地上,带着摧枯拉朽的气势向她头上拍来。


灭顶之灾。


陈菘抬眼看了看身后几近垂直的悬崖峭壁,抬起法杖朝着地面放了一个小火球,身体便像只断了线的风筝一样轻飘飘地飞了起来。


宽大的斗篷瞬间被风吹得鼓了起来,陈菘却丝毫不受影响,看准了点一个个放火焰爆弹,炸得她自己就像一只在气浪里毫无反抗之力的蝴蝶,借着节节上升的气流力量往上疾行。


……………………………………………………………………

“哇这个帅!小姐姐真的好潇洒!”


“草耳朵不会被震聋吗……我记得火焰爆弹的爆炸声还挺大的……”


“不是吧草……她耳朵会不会流血啊喂!!!!”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妈的她会聋的吧!!”


“感觉像飞枪啊……不过是拿火球在打……”


柳非努力地睁大眼睛想要看清团团火舌之中的白发少女,却发现她只能捕捉得到那一小片翻飞的黑色衣角,它在满幕火光里太渺小了,就像是一只颠簸流离的小灰蛾,随时都有可能被烧成灰烬。


如果能有一个火力强的远程支援她,该有多好啊。


太阳的光芒好像太亮太刺眼了,不知道为什么眼睛有一点点酸酸的感觉。


她揉了揉眼睛。

………………………………………………………………………………


“嘶……这个法子看上去就疼……”


杜明抹了一把冷汗,不自觉摸了摸耳朵。


满幕的火焰在爆炸翻腾,白发的少女神情冷静地判断着下一个落脚点和着力点,毫不停歇地掷出一个个火焰爆弹,甚至还能游刃有余地躲避身后巨龙的袭击和黑色火焰的纠缠。


滚滚的碎岩泥土从上面滚落下来,陈菘反应迅速,立刻召唤一道道垂直于峭壁的冰障来隔挡。


她眯着眼睛,似乎是在用目光测量着现在这个位置到峡谷顶端的距离。


差不多了。


还没来得及瞬移上去,巨龙便似乎没有耐心和她玩游击战了,它愤怒地咆哮着,将整个身体都往悬崖上撞去。


急急滚起的风声如啸,卷着尘沙、碎岩和火焰,朝悬崖上伶仃可怜的那个身影冲去。


势不可当。


……………………………………………………………………


江波涛没能握住手里的笔,它从指间滑落了下去。


墨水狼狈地洒了几滴在白纸上,像是他心里零落的思绪。


他的思维迟钝了一秒钟。


她真的能够活下来吗,在这种毁天灭地的攻势下。


………………………………………………………………………………

她会死吗。


柳非脑袋里有一个声音一直在嗡嗡嗡地响,和苍蝇一样,滴溜溜四处乱转。


别死啊——————


她呆呆地站在那里,心里有这样一个声音在祈祷。


是的,祈祷。


她除了祈祷还能做什么呢。


像是在回应柳非的祈祷一样,少女高声吟唱起古老而冗长的咒文,像是一个颇有威望的祭司在盛大的祭典上虔诚地祷告,语速极快,那些晦涩拗口的发音在她舌尖一个个蹦出来,竟多了些动听的意味。


尖锐刺耳的鸟叫声第二次划破长空,浑身上下燃烧着炽热火焰的赤红火鸟展翅盘旋于巨龙下方,倏忽间一振翅,坠下万千粒耀目星芒,似乎要将峡谷的每一个阴暗角落都照得通透明亮。


火之鸟!


瞬间移动!


烈焰风暴——————


局势扭转。


天地间的温度仿佛都聚集于此,震耳欲聋的爆破声和血肉烧焦的滋滋声令人听了就牙根发酸。


外局人只能看见惊天动地的火焰自半空窜起,像是一只张牙舞爪的蛟死死缠住了那条黑色的巨龙,滚滚的气流夹杂着烟尘肆意蔓延来。


召唤火之鸟的少女已经站在了峡谷侧边的悬崖之上。


光幕上,她的眉眼有些模糊,但依旧是熟悉的冷清神情,就像是高峰上始终静谧的白雪,连山海翻覆都不能惹得她多看一眼。


巨龙痛苦地咆哮着,如同垂死挣扎的人一样,带着流星坠地一样的迅猛速度朝她再次撞了过去。


同样的招术玩多了,就腻味了。


陈菘平静地抬眼看着越来越近的巨龙,身若岿然磐石,而后,她高高举起了法杖。


火之鸟在空中疾疾旋身,瞬间完成了方向调整,带着玉石俱焚的护主气势朝着巨龙撞去。


她的斗篷和长发被剧烈的气流卷得飘了起来,在空中狂乱地舞动着,发出猎猎的声响,就像是白雪与黑暗交织错杂在一起,似乎下一刻她就可以乘风归去了。


就像是时间蓦然静止了一样,巨龙猛地停了下来。


它像是在恐惧这样一个渺小脆弱的人类。


……………………………………………………………………

光幕上的方向忽然调转了,正好切到侧面。


刚才还像一锅沸水一样、叽叽喳喳讨论的学生们忽然安静了下来。


他们张大了嘴巴,不可置信地看着这个场景。


柳非瞪大了眼睛。


江波涛手里的笔再一次落到了桌上,甩开一片墨点。


……………………………………………………………………

少女举起的法杖,硬生生捅进了巨龙的下颌。


鲜红的血液像泉水一样喷溅了出来,淋得她满头满身都是。


她的眼瞳绿幽幽的,就像是茫茫雪地里孤勇前行的独狼。


她的精神意志可以穿透一切。


被比作孤狼的陈菘想,我是个柔弱的脆皮元素法师。


我不应该这么坚强的,我现在应该捂着胸口倒在地上嘤嘤嘤地吐血,而不是像以前一样坚定不移地站在这里耍帅。


可是我还要维持高冷人设。


陈菘坚定不移地想着,坚定不移地抽出了法杖,踉踉跄跄地倒退了几步,虚伪而做作地捂着胸口猛咳嗽两声,吐出刚才被灌的龙血,然后假摔在了地上。


………………………………………………………………


轮回学院,元素法师陈菘,屠龙,考试提前结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小姐姐我真的可以!好a!a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爱上她了!”


“可恨她为什么不来烟雨——!小姐姐眼神真的a爆呜呜呜呜呜呜我爱了这就是爱情吧……”


“我炸了我炸了凭什么不来微草!!可恶——!”


“这就是爱情吧……好强啊……”


江波涛听着外面沸腾的呼喊声,有些无奈地笑了笑,站起身来。


“我去接引她回来。”


………………………………………………………………


江波涛在峡谷里找到陈菘的时候,时已日薄西山。


她站在悬崖上吹着飒飒的冷风,身姿岿然若磐石,白发沉沉地坠在身后,多数都染上了猩红的龙血。


就像是一个不慎遭尘世污染的精灵,还怀揣着满腔孤勇。


江波涛想。


精灵想,真他吗的冷,我想洗头洗澡,我的接引小天使江波涛什么时候才来啊,凹姿势好累。










评论(29)
热度(76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薄仙菜 | Powered by LOFTER